西槿

[德哈]意难平 (重生) 1.女贞路四号

      平静的街道和平常似乎没什么两样,如果忽略那只正在看地图的花斑猫。灯光忽的一闪,街道上多出来一个人影,长长的银月白的胡子几乎可以塞到腰带里,头上顶着一顶尖顶帽,身披紫罗兰色的长袍。若是德思礼夫妇看到一定又会尖叫一声,然后告诫他们的宝贝儿子达力别去搭理那个怪人。

      这个人便是阿不思,邓布利多。他的手从袍子中钻出,手中攥着个像是打火机的东西。咔哒--第一盏路灯被收到打火机中。接着,这条街上的所有灯都暗了下来。花斑猫朝着邓布利多叫了一声,邓布利多的目光透过他的眼镜扫了过来。随即他又咯咯笑了,似乎刚才那道目光中的锐利从不存在。“我早该想到的。”地上的影子被逐渐拉长,花斑猫也完成了她的变身,她竟变成了一个同样披着长袍的凌厉女人。她一向严肃的脸此时带上了点焦灼。“阿不思,莉莉和詹姆斯....”“哦,是的,我知道,我知道...”.邓布利多缓缓说到。“我亲爱的教授,要来一块柠檬雪宝吗?”“ 不了,阿不思,他,那个一-You-Know-Who,他真的....”“是 的,麦格,你知道,他一向如此。”“那他既 然残忍的屠杀了一整个小镇,为什么最后杀不了一个....一个小婴儿?”“噢,麦格,那是种高深的魔法....他该到了。”“什么?”“你所担心的那个小婴儿,我们的哈利,马上要到了。” 说完邓布利多又咯咯地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空中传来轰鸣声,一辆巨大的摩托车从空中坠下,麦格还没来得及感叹这种交通方式,便看见了驾驶这辆摩托的人。那是个巨人,头发乱糟糟的与胡子混在了一起,他倒是没有穿像邓布利多一样的长袍。不过仅仅是他的身高已经够受人瞩目的了。他小心翼翼的抱着什么一一没错,小心翼翼,巨大的身体与他身前的布包形成对比。他稳稳的抱着布包来到了邓布利多面前,“教授,他睡着了——”海格轻声说,并把布包递给了邓布利多。邓布利多接过,将包着的布稍稍拉开了些,那是个婴儿!麦格倒抽了口气,“这难道就是——”“是 的,我们的救世 主,小哈利。”“阿 不思,你难道真到要把他放在麻瓜的家庭中?我观察了一天了,这街上的麻瓜没有一个能够托付的。”“你知道的,没办法。”邓布利多轻轻哄着小婴儿,“可是他如果来到魔法界,绝对会比这里过得要好。”“一到十一岁,他就能暂时离开这里了,麦格,那是一种亲缘魔法,高深,不可思议.....”旁边的海格开始抽抽哒哒,“教授,能再给我看一眼吗?”“当然。”海格温柔看着沉睡中的小婴儿,“他的眼睛像莉莉,琥珀绿,我见过的....他的样子有点像小时候的詹姆....”海格絮絮叨叨地说着。麦格依然皱着眉,“好了,海格,我们该走了。”“好吧..哈利.....再见....”.

      一个小婴儿被放在了门口,还附带着一封信,海格首先上了他的摩托车,依依不舍地看了哈利几眼,轰鸣声再次响起,余下车的尾气逐渐消失在空中。麦格也看了看哈利,长袍一掀便消失在原地。邓布利多在原地站了一会儿,即将转身离开时,锐利的目光捕捉到了哈利额上闪电疤痕一闪而过的红光,邓布利多沉思了一会儿,转身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女贞路的灯又亮了起来,如果不是门口的婴儿,还会以为这是一场梦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“阿瓦达索命!”  “除你武器!”茵茵绿光弥漫在哈利的世界,是的,他的世界,只有他一人,因为他已经死了。哈利意识到这个事实时,只有一个想法,伏地魔死了吗?

      没等哈利分析出一个结果,一道苍老的声音便响了起来。“老魔杖从不伤害自己的主人。”眼前白光一闪,哈利惊讶地发现自己来到了国王十字站,他四下打量着,寻找着邓布利多的身影,很可惜,什么都没有。哈利清楚地记得自己上次来这里时邓布利多说的每一句话,例如:“这是你的世界,你想到哪里去,自然就能到哪里。”“你认为这是国王十字站吗?哪便是了。你认为这里还缺着什么?噢,当然,如果你想要火车出现,它自然会出现的。”“它会通往哪里?你所希望的。”你所希望的。哈利仔细地琢磨着这句话,所以老魔杖给了自己一个重新选择的机会吗?他心想。远处传来轰鸣声,一辆破旧的火慢悠悠地晃了过来,哈利没再多想,既然能重新选择,那么他要回到过去,改变着一切。随后他上了火车,临别前,哈利回头看了看他的世界,好像有什么东西不见了。他这么想着,但还没来得及想出个结果,火车便再次开动了。

      而在他的身后,老人的身影一点点的出现,他的脸上挂着笑容,轻声说道:“祝你好运,哈利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到女贞路四号的第十一年

    “哈利,再给我讲个故事吧。”一个有点肥的男孩坐在草地上,他的旁边躺着一个瘦弱的小男孩,那是哈利。“讲什么?”“三兄弟!”肥肥的男孩眼中似乎出现了星星,看得出来他的痴迷。他是达力。哈利此时也有些感叹,自从他来到过去,就开始安分守己,这促使佩妮姨妈对他的态度好了一点。而达力呢,哈利用了几个小把戏——无杖魔法,稍稍捉弄了下他。由于哈利的安稳,德思礼和佩妮也就没有提起魔法这一回事,自然来不及给他们的宝贝小达达灌输巫师都是怪人这种说法。这就给了哈利一个机会,一个给达力洗脑的机会。哈利意识到这一点时,便开始有意无意的拉拢达力,直到达力保证不说出去哈利的神奇能力后,他才给达力展示了他的一点点魔法。小孩子对新奇的东西总是保持好奇心的。达力也不例外。于是哈利便开始了对达力的一通洗脑,后来达力也意识到一个小孩子不太可能懂这么多,尤其是一开始便住在麻瓜家里的小孩子——是的,达力也开始这么称呼他的爸爸妈妈。达力问哈利这个问题时,哈利也意识到了自己所表现出的老成,便随意找了个理由搪塞过去。幸亏达力对魔法界一无所知,不然胎教这个理由是绝对说不过去的。时间一长,哈利在确定了自己的魔力依然和成年时的自己一样时,便开始对自己的魔力提纯,而如今,他的魔力已经达到了大概麦格教授的程度,更不用说他以后魔力还会提升。哈利猜想,他成年后的魔力大概能达到邓布利多教授的程度,这使他又感叹了下邓布利多教授的伟大,自己两辈子的成就邓布利多教授一辈子就已经达到了,甚至更高。

     经过哈利的调教,达力的体内也有了些魔力,这足以使他收到霍格沃兹的来信。在做这件事前,哈利严肃地问达力,“你是否要离开你的父母到一个魔法学院学习?”达力的肥脸颤了颤,罕见地沉下脸,哈利也没有多说,放任他离开。直到傍晚,达力才来找哈利,郑重地保证自己会和哈利一起离开,瞒着他的父母。至于这件事,哈利相信一个一忘皆空就可以做到,但重要的是,从此,达力·德思礼便不存在于这个家庭——哈利不得不这么做,毕竟就算佩妮姨妈松口,德思礼也是绝不会让他的达达小宝贝上一个疯子校长的学校的。

     于是在一个中午,哈利照例去拿信,他了然的看着大堆信件中的两个带着霍格沃兹印章的信封,这次他没有傻乎乎地高兴到被德思礼夫妇发现,而是将信封塞到早已准备好的小布包内。今天是达力的生日,达力并没有像上辈子一样和德思礼夫妇吵着自己的37件礼物,而是乖乖地待在哈利的小房间中——哈利早在五六岁时搬到了二楼的小房间。这还要感谢哈利的成人灵魂,德思礼夫妇早认为他只是个小乞丐而不是该死的小巫师。

  “达力,你的生日礼物。”哈利回到自己的小房间,拿出达力的信封。他早就和达力保证了11岁时的生日礼物。达力小心地接过信封,小眼睛中竟闪现了几抹泪花,他知道他马上要离开他的父母了。

      临走之前,哈利看着达力扑在德思礼夫妇的怀中,做着最后的告别。他又想起了自己的父母,无论怎样重来,他都不能拥有自己的父母,这是代价吗?他心想。达力此时已经默默站在了哈利身后,哈利缓缓的伸手,银色光芒在他的手中出现,达力的身影从照片中一个个的消失。达力还是哭了,他小声地呜咽着,把他的肥胖的脸埋在自己宽大的手掌中——这辈子的达力依然被无线宠爱着,虽有哈利的监督不至于胖成猪,但也成了一个可爱的小胖子,有些憨态可掬。最终他们还是除了家门,对着眼前的房子,哈利叹了口气,他还是要离开这里了,无论怎样,上辈子加这辈子一共在这里住了二十二年,他怎么会没有感情呢。

      哈利和达力坐在了外面的小凳子上,达力问哈利:“我们怎么去霍格沃兹?还有这些东西,要到那里买?我不确定我攒的钱够不够。”“总会有办法的,看,来了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18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